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中年情侣工地相约自杀 互砍数刀后引爆煤气罐

来源:羊城晚报-- 2013-05-15 09:31:58 字号:TT

  5月13日晚上11时许,佛山市禅城区同济东路附近,寂静的夜晚被一声闷响打破。不少周围的居民走出家门发现,附近工地上的一个工棚发生爆炸。当工地工人们将火扑灭后发现,现场有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身上都有明显的刀痕,女子当场死亡。随后警方到场。

  14日下午,禅城警方透露,初步调查了解到,这对男女为情侣关系,因为诸多不顺相约自杀,在互砍数刀后又引爆了煤气。

  事发禅城区同济东路北侧一个楼盘工地。14日凌晨1时许,羊城晚报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此时楼盘并没有施工,爆炸起火的工棚面积十多平方米,已被炸得破烂不堪,里面的家电、床铺都散落在地,地上还残留着斑斑血迹。

  工地工人李先生告诉记者,该名男子为工地上的看场人员,50多岁,平时都住在一个临时板房内。而女子为其女朋友,和男子年龄相仿。“半个多月前才来到工地,之后就和男子同居了。”据李先生说,他平时和这对男女都没有什么接触,但也看不出两人有什么矛盾,吃饭什么的都在一起。

  记者随后来到了收治男子的佛山市二医院。当记者到达时,男子已被送进了ICU。记者了解到,这名男子姓黄,是广西人。据医生介绍,男子全身有35%面积烧伤,右手手腕和颈部均有多处刀伤,有的刀伤很深,差点致命。“但除了个人身份信息,其他情况,包括怎么受伤的,他都不愿多说。”

  14日下午,记者从禅城警方得到证实,同济东路附近的工地当晚确实发生了爆炸,一男一女倒在血泊中,女子当场死亡。而据受伤男子向警方反映,其与死亡的女子是情人关系,两人因生活诸多不顺相约自杀,互砍数刀后又打开棚内的煤气罐,并用火机点燃引起爆炸。

  目前,相关调查工作仍在进行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