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派出所副所长接私活 殴打拘禁兄弟情敌称办案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5-16 14:06:53 字号:TT

  出示警官证、查看监控录像、押走一对男女……原双流县公安局一派出所副所长这么做,本应该是秉公执法,但事实却不然,他只是受兄弟之托,接了“私活”,将兄弟的老婆及与其可能有恋爱关系的男子带走了,并进行了关押。

  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获悉,该派出所副所长被法院以非法拘禁罪,判处9个月有期徒刑。其余参与者也分别被判了刑。

  怀疑妻子不忠找警察“办案”

  李彪是双流县公安局一派出所副所长,他和李武是兄弟。李彪出事,就是因为李武的事引起。

  李武怀疑自己的老婆王彤与别的男子有恋情关系,于是,他找了一家跟踪公司的人员,对王彤的行踪进行跟踪。2011年6月12日,跟踪公司人员发现,王彤与一名男子进入了雅安的一个小区,立即告诉了李武。李武则将这一信息告诉了自己的兄弟李彪。

  李彪利用手头资源,立马通知社会人员张斌。张斌又邀约了社会上4名闲杂人员,其中两名还是刑满释放人员。李彪一行人兵分两路:一路是李彪与小哥李楠乘坐一辆黑色越野车,赶到雅安这一小区;另一路是,张斌开着自己的白色越野车载着他所邀约的另外4名人员,也赶到了同一小区。

  警察身份的李彪向该小区物管人员称,自己是来办案,并出示了警官证,查看了小区的监控录像。李彪发现,他嫂子王彤开的白色奥迪车停在小区的地下停车场。随后,李彪将同行的人进行了分工,要求把所有小区出口守好。

  非法拘禁他人警察获刑

  当晚18时许,王彤与那名男子从电梯到地下停车场,准备吃了晚饭后回双流。他们刚到电梯出口,李楠说:“就是他们!”于是,李彪安排去的人员一拥而上,将那名男子按倒在地下,并进行了殴打,随后用封口胶将嘴封住。同时,他们也将王彤控制着,将她押上张斌开的白色越野车上,而那名男子则被押上了李彪开的黑色越野车上。

  当车要开出小区大门时,小区保安不准将人带走。此时,李彪再次发挥他的警察身份,在保安面前出示了警官证,并进行了登记,尔后才出了小区大门。他们将王彤和那名男子押回了双流。

  后来,受伤害的男子到双流县检察院报案。经双流县检察院立案侦查,近日,李彪被双流法院以非法拘禁判处有期徒刑9个月,其他参与人员判处了6至9个月不等的有期徒刑。(文中人名均化名)(王英占)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