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江苏一名运钞车押运员在车内开枪自杀身亡(图)

来源:人民网-- 2013-05-17 16:26:52 字号:TT

江苏一名运钞车押运员在车内开枪自杀身亡

  2013年5月16日消息,据记者向江苏省镇江市公安局确认,5月16日上午,在镇江新区丁卯亿都建材城某银行门口,一名运钞车押运员在车内开枪自杀身亡。

  据悉,上午9时14分,镇江警方接报后立即赶赴现场调查处理。经初查,死者是镇江某保安公司运钞车押运员汪某,男性,现年39岁,家住镇江市区。事发时,该押运员在车厢内用配备的枪支朝头部开枪自杀,当即身亡。目前,现场勘查和走访调查工作仍在进行,自杀原因仍在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