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陕西凹面女产男婴 望孩子当医生回报社会(图)

来源:华商网-- 2013-05-18 10:22:56 字号:TT

王娜顺利产下一名6斤4两重男婴

  本报渭南讯 “一个女孩结婚时刻是最美丽的,最幸福的时刻是生孩子。”这曾奢侈的愿望在“凹面女”王娜身上都一一实现了。因脸部严重凹陷成坑,2006年,在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顺利完成面部整容,2011年,与一位聋哑人喜结连理。5月16日,历经磨难的王娜顺利产下一名6斤4两重男婴。5月17日上午11时,合阳县妇幼保健院住院部王娜的病房内,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我想抱抱他,亲亲他。”王娜满脸带着愧疚的表情说,孩子生下来之后,自己一只手输液,一只手夹着心电监护仪,还没来得及抱一下孩子,但是孩子似乎和她有心灵感应,明白母亲的心思一样,不哭不闹。“只有饿了、大小便才哭,平时都很乖,睡的可香了。”

  “没想到我要做奶奶了,除了开心就是高兴。”王娜母亲李景云说,5月16日王娜说不舒服,家人就赶紧收拾东西送往医院,试产了五六个小时,最终决定剖宫产。晚上7点进的手术室,“半个小时后顺利产下一名男婴,重6斤4两。”妇产科主任崔改莲称,“孩子和妈妈一样坚强,很健康。”

  王娜说,由于之前不知道会生男生女,一直还没想好给孩子取个什么名字。看着王娜一脸幸福的样子,王娜的父亲王友仁眼里闪着泪花,他从来不敢想象王娜这个苦命的孩子有一天能结婚,还能有自己的孩子。李景云说,她以前看见别人家的小孩子,总忍不住多看两眼,觉得他们很漂亮,“孩子长得像爸爸!还是觉得我家孩子最漂亮。”

  昨日,曾为王娜做整容手术的西安第四军医大学口腔医院政治部副主任任晓磊专程从西安来到医院看望她。任晓磊称,医院工作人员为王娜多次手术后,已经把她当亲人看待,“孩子有喜,‘娘家人’一定要看望。”

  “希望孩子以后能学医,去回报社会。”李景云称,女儿曾受尽磨难,但她在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下得到了更多的幸福,他们一家人坚信日子会越来越好。(记者 薛望)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