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装高富帅网聊专骗女网友 一年强奸近20人

来源:中新网-- 2013-05-18 13:49:52 字号:TT

  女学生网上结识“高富帅”,经不住杨某的甜言蜜语诱惑答应见面,不料在见面出租房内被强奸。记者18日从重庆涪陵警方获悉,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抓获归案。

  据民警介绍,今年4月,重庆丰都19岁女学生周某上网时遇见陌生涪陵籍男子杨某,其自称在涪陵经营一家饭店,家境优越有车有房,并将网上下载的高档饭店、车、房等图片传给周某骗取信任,单纯的周某对杨某毫不怀疑。聊天中,杨某多次邀请周某到涪陵游玩,并承诺在涪陵的一切开销由他买单。在杨某的一再哄骗下,周某案发当天前往涪陵与杨某见面,不料当晚在一出租房内被杨某强奸。

  杨某归案后交待,自2012年5月以来,他在QQ上专门搜索16至22岁女性网友,加好友成功后便谎称自己家庭条件优越或给予对方物质上的承诺,经不住诱惑的女网友继而答应见面,一旦见面,杨某便会将其强奸。杨某在审问中供认,一年中他以这样的方式强奸了近20名女网友。

  目前,涉嫌强奸罪的杨某已被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查办中。(杨钘 刘相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