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中国留学生在英国借酱油未果 挥刀捅伤同学

来源:人民网-- 2013-05-19 15:41:53 字号:TT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一名入读英国私立寄宿学校的中国留学生,因为向另一中国留学生借酱油而起争执,捅了同学两刀,令这位同学重伤失血约一升,17日被判入少年感化院四年。

  报道说,现年18岁的被告何姓学生,入读诺福克郡一间有过百年历史的兰利学校,一年学费连宿费达24300镑。不公开姓名的遇袭同学,去年10月傍晚与另一同学准备晚饭时,当时仍未成年的何某问他借酱油,他拒绝,还反问何准备出多少钱。何某听不懂对方开玩笑,跟对方争执,怒气沖沖离开。

  三小时后,何某冲入同学的房间,挥刀在他左臂和左肩猛捅两刀。伤者被送院救治,两处刀伤深至入骨关,大量失血。法官称,何当日隔三小时才持刀袭击,足见是“有预谋的严重袭击”,判他入感化院四年,至少服刑满一半才能假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