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遭抢劫后接陌生电话 劫匪见其漂亮求爱

来源:长城网-- 2013-05-20 17:43:56 字号:TT

  泸州一女子遭遇抢劫,事后被劫犯求爱

  一泸州男子抢劫一名单身女青年后,见其身材好,长得又漂亮,竟想与被抢女青年“耍朋友”。目前这名叫做马飞虎(化名)的男青年,已被警方刑拘。

  可恶:单身女青年遭遇抢劫

  3月6日晚上10点左右,20多岁的伍莉丽(化名)正在路上行走,突然感觉到身后有人在猛拉自己的提包,伍莉丽一边护包一边试图稳住自己的重心,无奈劫手提包还是被人扯走,然后,伍莉丽看见一名男子朝着打渔村(小地名)的方向逃走。惊魂未定的伍莉丽连忙向纳溪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报警,称自己遭到抢劫。

  此案引起了纳溪区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的高度重视,派出了便衣民警在重点路段展开蹲点守候和巡逻防控。

  可笑:想与被抢女孩谈恋爱

  正当办案民警围绕劫案展开侦查时,伍莉丽却接连两天,接到一名陌生男的求爱电话。伍莉丽觉得很奇怪,就拒绝了他的请求。然而,不死心的男青年又给伍莉丽的母亲打电话,要求与其女儿“耍朋友”,感到蹊跷的伍母同样拒绝了男青年。

  这时,伍莉丽想起自己曾遭抢的手提包,里面记有自己和家人的电话号码。伍莉丽急忙告知了办案民警,此人可能是劫匪。

  民警根据伍莉丽提供的线索,查明给伍莉丽打电话的男青年叫马飞虎,27岁,纳溪区护国镇人,曾两次犯案入狱,2013年2月27日才刑满释放返回纳溪。

  3月22日,马飞虎被纳溪区公安分局护国派出所民警抓获。马飞虎对抢劫伍莉丽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现在,马飞虎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