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网上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嫌妻子酒后唠叨 将其杀害藏尸床底1个月

来源:荆楚网-- 2013-05-21 12:24:56 字号:TT

    一个月前,襄阳男子吴某和再婚妻子易某因琐事发生争吵,吴某将妻杀害藏尸于床底后潜逃。本月15日,易某的尸体被其子发现,吴某随即落网。昨日,襄阳警方通报了此案的侦破过程。

    家庭琐事引发命案

    56岁的吴某和45岁的易某均是襄阳人。吴某和前妻早年离婚,易某的前夫去年因病去世。2012年7月,吴某和易某再婚组建了新家庭,住在高新区某小区易某的房中。

    易某平时在外面打零工赚钱,她希望吴某也去赚钱补贴家用。而吴某因去年房屋拆迁拿到一笔50万元的补偿款,不愿出去干活,呆在家里游手好闲。易某十分失望,夫妻俩常因此事争吵,矛盾不断升级。

    上月15日21时许,两人在家中吃饭时,易某喝了一点酒又唠叨起来,埋怨吴某不做事、不赚钱。两人先是发生争吵,继而厮打起来,其间,吴某拉住易某的头发,将其头部撞击墙壁,至易某颅内出血当场身亡。事发后,吴某将易某的尸体用床单和被子包裹起来,藏在卧室内的床下,再将房间打扫干净后出逃。

    接警6小时后嫌犯落网

    易某和前夫的儿子小李,今年22岁,一直随舅舅在襄州区做生意,母亲改嫁后很少回家。案发10天后,小李发现母亲的电话怎么也打不通,多次给吴某打电话询问情况,吴某则以各种谎言搪塞。

    本月10日,小李感觉蹊跷,遂回家查看,发现家中空无一人,却有一股呛鼻的气味,他以为是房间长期没有打扫,食物腐烂所致,便将房间全部打扫了一遍。14日晚,小李再次回家,又闻到一股更为浓烈的臭味,于是一边清扫房间,一边寻找异味来源。清扫卧室时,他发现了尸体,赶紧报警。

    15日凌晨零时许,高新公安分局民警迅速勘查现场,确认死者正是易某。民警判断被害人死于他杀,系熟人作案,吴某有重大嫌疑。当日凌晨6时许,民警在樊城区一家宾馆将吴某抓获。

    经审,吴某对杀害易某的事实供认不讳。吴某称,案发后他很害怕,躲在城区一家宾馆内观察动静。被抓前,他正在催要外借的两万元现金,打算拿到这笔钱后隐姓埋名,远走他乡。

    目前,吴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办理中。(记者 高东起 通讯员 李毅 王丽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