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脱光衣服上房掀瓦欲入屋找女神 被卡30分钟

来源:金羊网-- 2013-05-25 09:15:20 字号:TT

  男子范某喜欢上打工时认识的有夫之妇阿芬,多次表白遭拒,竟然趁深夜翻墙想要潜入阿芬家,不料夹在屋顶动弹不得,只好乖乖束手就擒。近日,增城市检察院以涉嫌非法侵入住宅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范某。

  据了解,范某现年30岁,2012年在增城市朱村街打工时,认识并喜欢上一位叫阿芬的已婚女子。后来,他多次打电话给阿芬,表示想和阿芬在一起,均遭到对方拒绝。

  今年3月18日20时许,心有不甘的范某独自一人来到阿芬的住处想见阿芬。但阿芬一直没有出来,范某多次打电话到阿芬家,也没有人接听。范某在屋外一直等到次日凌晨,终于耐不住性子。他看到阿芬家大门紧锁,就走进旁边一栋在建的楼房,从该楼顶部翻越到阿芬家的屋顶。

  范某先是掀开屋顶的几块瓦片,想钻进屋内。因为掀开的洞太小,他干脆把身上的裤子和外套都脱了,但这次身体可以钻进洞了,却发现头被卡住了,但又不敢哼声……就这样,他在屋顶被卡了将近30分钟,才被阿芬的老公看到,其后民警到场将其救下来。

  检察院提醒,公民的住宅不受侵犯,禁止非法搜查或非法侵入公民的住宅。违背住宅内成员的意愿或无法律依据进入公民住宅,或进入公民住宅后经要求退出而拒不退出的行为,将构成非法侵入住宅罪,会被判处3年以下有期徒刑或者拘役。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