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2岁男孩梦游不慎掉下8楼 砸中面包车奇迹还生

来源:人民网-- 2013-05-25 09:20:35 字号:TT

  昨晨,宜昌城区发生惊心一幕:一名12岁男孩从8楼阳台坠落,砸中院子里一辆面包车后落地,虽奇迹般保住性命,但尚未脱险。

  据知情人士透露,12岁的小军(化名)家住宜昌城区四新路一小区8楼,他的卧室阳台外没有防盗网。昨晨5时40分左右,小军从阳台坠下后,砸中院子里一辆面包车的前挡风玻璃,经过缓冲后滚落在地面上。

  有邻居发现小军坠楼随即呼救,小军的父母急忙下楼,并报警求救。警方和120急救人员迅速赶至,将孩子送往宜昌市二医院救治。

  据警方初步调查证实,小军是在梦游时不慎坠楼的。目前,小军经诊断为骨盆骨折,已住进重症监护病房观察,病情尚待观察。具体坠楼原因还在调查中。(记者 王功尚)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