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豪车在小区禁停标志前停车 被刮花泼沥青(图)

来源:南国早报-- 2013-05-26 19:46:09 字号:TT

小车玻璃上被泼了沥青,该车左前方有个禁停标志。南国早报记者 王世杰摄

  5月25日,南宁市半岛融园小区内,一辆停在楼下的小车被刮花,且被泼了沥青。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当日上午,南国早报记者在该小区看到,一辆停在某栋楼下绿化带旁边的小车两侧车门被刮花,四面的玻璃都不同程度的被泼了黑色沥青。

  车主张先生说,他是小区的业主,由于没买车位,他一般都是把车停在地下停车场。24日晚11时许,他回到小区后,没把车停到停车场,而是顺便停在了楼下的绿化带旁边。

  “上午8时许,我下楼一看,车子就成这个样子。”张说,他入住该小区已两年,没有和别人发生过什么矛盾,也没有得罪过什么人。事发后,他报了警,警察也到现场了解情况。

  记者注意到,张先生停车的地方有一个禁停标志。正在现场处理问题的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说,张停车的地方原来是绿化带的一部分,后来一些业主反映,楼下车行通道比较狭窄,如果把车停到一楼架空层停车位需要在此处拐弯,车身稍短的车辆还可以,车身较长的就比较麻烦。之后不久,物业根据业主的反映把此处铺上了草坪砖,作为车辆进出的拐弯通道。

  正说着,一辆小车开过来,驾驶员示意张先生把车移开,他要把车开进旁边架空层的停车位。看到张的车被人泼了沥青,这名驾驶员说,把车停在这个地方,把别人的车都挡住了,不被搞才怪。

  物业人员说,有些业主发现有人乱停乱放后,会通知物业,物业再通知车主把车辆开走,但不是每个人都能理性对待别人的乱停乱放行为。小车停在此处被刮花已不是第一次,去年发生类似事情后,他们就在此处设置了一个明显的禁停标志,可仍然有人乱停乱放。

  张先生认为,如果说在此处停车不对,那么刮花别人的车子还泼沥青就更不对,那是在侵犯别人的财产。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物业也有监管不到位的责任。

  物业人员说,小区主干道和电梯间均有监控摄像头,但张先生停车的地方不在监控范围内,何人何时所为目前尚不清楚。他表示,下一步会在此增加更加明显的标志,提醒广大业主,这里是拐弯通道,不能停车。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