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图片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港黑帮头目护花种祸根 突遭追斩浴血逃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5-27 11:17:46 字号:TT

港黑帮头目疑护花种祸根突遭追斩留逃亡血路(图)

    香港旺角通菜街街头发生斩人血案,黑帮青年遭3名刀手伏击,身中6刀,其中背部一刀伤口深可见骨,负伤逃走后不支晕倒,由救护员现场包扎后送院。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年仅20岁的香港黑帮“新扎”小头目,疑早前为女友出头种下祸根,26日凌晨偕女友途经旺角通菜街时,突遭3名刀手伏击追斩,他身中6刀浴血,女友没有受伤,凶手得手后逃去。事后伤者10多名“门生”赶到医院叫嚣声援,被警员喝止并逐一登记资料始放行。

    遇袭青年姓钱、年仅20岁,除有纹身外,还染着一头金发。据悉他为黑帮新晋小头目,手下还有大批“门生”。消息指,钱的19岁吕姓女友,早前曾与人在旺角区一公园内争执,钱闻讯为护花兼展示实力,立即赶到替女友出头,警方不排他因此而与人结下恩怨。

    事发26日凌晨4时许,钱偕女友甫至旺角通菜街住所楼下,突有3名持刀恶煞闪出,不由分说向钱追斩。钱立即转身逃走,但双臂和背部仍各中3刀,其中背部1刀伤口极深,血如泉涌,他逃至水渠道34号对开终不支倒地,现场留下一条长逾30米的恐怖血路。

    3名刀手行凶后,随即于附近后巷弃下凶器逃去无踪。事主女友惊魂甫定报警求助,救护车将钱送院抢救,情况严重。未几,10多名穿着黑衣、怀疑为钱的“门生”赶到医院,各人不停叫嚣,态度嚣张,大批警员增援而至,将各人带往一旁盘问及登记资料后始放行。警方目前正根据资料通缉3名身高约5呎5吋至5呎8吋,案发时分别身穿牛仔裤、戴帽及口罩的中国籍男子归案。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