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街头当12岁女儿面连捅多刀残忍杀前妻

来源:兰州晨报-- 2013-05-31 09:09:55 字号:TT

    5月29日晚9时许,西固区新城镇下川村小街的寂静,被一个女孩凄厉的哭声骤然打破。昏暗的灯光下,一浑身是血的男子,手里一尺多长的匕首滴着鲜血,旁边一位躺在血泊当中的妇女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看到有人赶来,持刀男子摇摇晃晃地离开了现场。吓得发抖的女孩哭喊着说:“我爸爸杀了我妈妈!”

    女孩:“我爸爸杀了我妈妈!”

    5月30日上午,记者赶到西固区新城镇下川村内的小街道时,现场依然血色可见。现场附近美发店的老板高先生说,29日晚9时许,他正准备打烊,突然听到门外有人大喊“杀人了!”当他循声出门时,瞬间被眼前的一幕惊得目瞪口呆。只见一个面目狰狞的男子坐在路边的台阶上,手里攥着的匕首依然滴着鲜血,旁边血泊中一位妇女张大了嘴喘着粗气,同街小卖部老板年仅两岁的女儿坐在妇女身边嚎哭着,另一名女孩则躲在墙角里瑟瑟发抖。这时,男子晃晃悠悠地站了起来,朝街口走去。等到男子离开许久,他才“惊醒”过来,跑到一息尚存的妇女身边时,他认出原来倒地的妇女是在同一条街开烧烤店的王某。因为害怕持刀男子返回现场,他一手抱起还在嚎哭的女孩,一手拽着蜷缩在角落里的女孩跑回了美发店。安置好两个孩子后,他又壮着胆子回到了现场,发现王某的呼吸已经气若游丝,于是急忙拨打了120急救电话。而就在这时,王某12岁的女儿突然哭喊道:“我爸爸杀了我妈妈!”

    自残凶徒终被警方抓获

    “前胸、后背、肚子上都有刀口,而且很多。毕竟夫妻一场,怎么能有这么深的仇恨。”采访中,有下川村村民告诉记者,持刀捅倒王某的是她的前夫,姓魁。两人是西固区新城镇园艺村人,2009年离婚,离婚后,他们的女儿跟王某一起生活。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