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台湾3名警察逼少年吃屎 在警车上殴打少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01 09:05:58 字号:TT

  中新网5月31日电 据台湾媒体报道,台湾芦竹分局南崁派出所警员被少年指控,无照骑车拒检遭殴打、逼吃狗屎,3警原否认打人;县警局督察室昨(30日)调阅警车行车轨迹,案发当天,警车在少年指控逼吃狗屎地点芦竹建国路停留15分钟。

  督察室再约谈3名警察王文福、廖述同、简振哲,简振哲坦承,在桃园带到2名少年后,基于义愤在车上动手打人;3名警员供称,在建国路停留问案,没逼吃狗屎。

  县警局公布惩处名单,芦竹分局长蔡万来连带记过1次、南崁所长刘明坤处置不当,记过2次、调非主管职务。3名警察严重影响警誉记过2次且调地处分,均依伤害罪嫌函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