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初二女生为脱毛用打火机烤四肢 致皮肤灼伤

来源:东方网-- 2013-06-02 17:48:41 字号:TT

  因天生体毛有些重,初中女孩为了脱毛竟然不惜用打火机烤自己的四肢,结果不慎灼伤皮肤。

  初二女孩琳琳(化名)因为体毛多一直挺自卑,很少穿短袖。一年前,琳琳在网上看到有人说用火烤焦体毛的方法脱毛效果很好。于是琳琳便多次用打火机贴近皮肤烧烤体毛。其间好几次还因不慎灼伤皮肤,但因不严重一直未被家长发现。

  直到前几天,母亲给女儿盖被子时才发现其四肢上有小疤痕。追问获知缘由后,母亲带女儿来到整形医院做激光脱毛。上海时光整形外科医院激光美容科左雯君院长说:“其实一直以来民间有很多脱毛的土法,这些方法大多不科学,有些甚至有副作用,对于年轻女性来说,爱美一定要选对方法,科学、健康才最重要。自行除毛不当,很容易造成一些危害。”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