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内急找地方便 天太黑雨中坠下6米高速桥

来源:燕赵晚报-- 2013-06-06 17:16:27 字号:TT

  昨日凌晨4时8分,京沈高速公路山海关收费站附近,一名中年女子不慎从高速桥上坠落到桥下,急需救援。

  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经询问得知该女子左腿小腿部受伤不能动弹,大雨一直下个不停,如不及时救援,势必造成严重后果。两名消防救援人员立即配合民警和医护人员做好现场警戒与救护准备工作,同时由另一名救援经验丰富的消防战士利用救援绳下到桥下救人。

  救援人员将救援绳系在受伤者身上,上面官兵一齐用力向上拉,经过10多分钟的努力,被困妇女被成功救出,交由现场120急救人员火速送往医院进行治疗。

  据事后了解,事发时该女子由于内急想上厕所,但由于距离服务区较远,于是下车后决定找一偏僻地方方便,当时天较黑影响了视线,加之雨天路滑结果导致坠桥事故的发生。(记者 冬子 通讯员 邢一)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