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福建男子遭同性约会求爱 被吓得跳上警车求救

来源:台海网-- 2013-06-07 11:28:31 字号:TT

    闽侯男子余洋邀同村男子陈华吃饭,酒足饭饱后向陈华表达爱意,把陈华吓坏了。余洋不依不饶地追着陈华,急得陈华跳上警车求救。

    6月5日凌晨,有群众报警称,福州工业路上浦路人行天桥下有人打架。福州宁化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刚下车,一名男子就迅速拉开副驾驶座的车门坐了进去。

    民警正纳闷怎么会有人主动坐警车时,又有一名男子赶来,欲将上车的男子拽下来。坐在警车里的男子大声向民警求助,民警迅速上前帮其解围。只见欲拽人的男子满身酒气,见拉不下人,就趴在警车前不让警车离开。

    坐在警车里的男子陈华,向民警道出了原委,追他的人正是余洋。了解情况后,民警想说服余洋,但无果,只好将余洋带到派出所处理。带离过程中,民警还差点被余洋咬到。(文中人物为化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