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猥亵39岁送外卖阿姨 推到沙发手伸进衣服

来源:现代金报-- 2013-06-07 15:47:16 字号:TT

  刘阿姨今年39岁,在长丰一家餐馆做服务员。店里空的时候,她也会帮忙送一下外卖。

  6月5日下午2点30分,一位住在长丰二村的男顾客点了份骨头饭,要求送到他家里。

  刘阿姨到了男顾客给的住址后,发现门敞开着,就礼貌地喊了两声。男顾客在里屋应了一声后,告诉她钱就放在客厅桌子上,让她把饭放到桌子上,自己拿了钱可以走了。

  让刘阿姨没有想到的是,在她弯腰拿钱的时候,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那名点饭的男顾客只穿着一条短裤从房间里冲出来,一把从后面抱住她,并用力将她甩到沙发上。混乱间,男顾客还把手伸进了她衣服里面。幸好刘阿姨当时还算冷静,趁男子不备,猛一发力把对方推开,夺门跑了出来。

  匆匆回到店里后,刘阿姨跟老板简单说了发生的事情,老板一边安慰她一边报警。一刻钟后,该男子被钟公庙派出所带回调查,目前,案子正在进一步办理中。(通讯员 朱珉 记者 朱麟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