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富二代醉驾撞人被取保候审 父母现场发笑(图)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6-11 07:54:08 字号:TT

男子醉驾撞人因伤被取保候审 父母被指现场发笑

  肇事轿车撞上路边一烧烤摊,导致两人受伤。

  据新华社电 日前,“普洱市‘富二代’醉驾撞伤二人,父母到场后竟笑出声来”的微博引发广泛关注,在整治酒驾如此严厉的情况下,竟然还有人公然顶风作案?父母到场后为何会笑出声?难道这又是一起“富二代”作案事件?

  醉驾撞伤两路人

  近日,网友“小钢炮”发微博称,6月8日凌晨,普洱市思茅区街头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肇事者醉酒后开着一辆白色奥迪,撞向路边八个正在吃夜宵的人”,其父母到场后“竟然笑出声来”。还有网友透露肇事者是“官二代”和“富二代”,“父亲是湖北商会会长,母亲是普洱市公安局领导。”

  记者从云南省普洱市思茅区公安分局了解到,8日2时50分许,犯罪嫌疑人屠楚彬,醉酒后驾驶牌照为云JCB222的奥迪A4轿车,与停于路侧的一辆小型普通客车相撞,随后又冲上人行道,撞到坐在人行道上吃夜宵的孙金柱、孙金莲,一人重伤一人轻微伤,两辆车也不同程度损坏。

  经警方检测,屠楚彬属醉酒驾驶。

  肇事者因伤取保

  据介绍,两名伤者均为曲靖市陆良县河口村16社人,初步鉴定一轻微伤一重伤。思茅区公安分局通报称,犯罪嫌疑人屠楚彬目前已被控制,但他也在事故中多处软组织挫伤,头皮裂伤。警方称,本来要对屠楚彬进行刑事拘留,但他的身体条件不允许,在其父母担保下,公安分局决定对屠楚彬取保候审。

  警方调查

  称其父母现场没有发笑

  对于网上热传的“富二代”和“官二代”,思茅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队长李杰认为有失偏颇。“他父亲是普洱市湖北商会秘书长,母亲是我们公安分局的普通民警,算不上‘富二代’或者‘官二代’吧?”李杰表示,通过询问目击者和出警人员,及查看现场录像,都没发现“屠楚彬的父母到现场后笑出声来”。

  目前,屠楚彬因涉嫌交通肇事罪,已被公安机关立案侦查。针对有网友认为屠楚彬“故意撞人”,李杰透露,现在还有部分目击证人尚未找到,无法证实信息真伪,一旦有调查结果将及时公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