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与夫吵架持刀乱划亲儿 致其毁容血痕累累

来源:今日早报-- 2013-06-13 08:18:15 字号:TT

    孩子手术后醒来第一句话:“我是被家里人砍伤的。”

    昨天是端午小长假最后一天,很多家庭趁着休假共享天伦之乐,但对小宇(化名)一家来说,这个端午小长假里发生的事,却带给他们难以弥合的伤痛。

    端午节前夕,因为夫妻起了口角,丈夫摔门而出,负气的妻子竟拿孩子泄愤。小宇的妈妈在6岁儿子的脸上、脖子上和四肢上划下多刀。

    虽然身上被划得血痕累累,但小宇的生命体征平稳。目前,亲手划伤儿子的狠心母亲已被警方控制。但对于小宇而言,惊吓后留下的心里阴影才是最难以愈合的创伤。

    “有个六七岁的男孩正在杭州整形医院做手术,手和腿被刀子捅伤,凶手据说是男孩的母亲。”昨天早上7点半左右,读者周先生给本报热线96068打来电话。

    昨天上午9点半左右,记者赶到杭州市整形医院时,小宇已经做完手术。因为病房紧张,他暂住在整形医院三楼的换药房里。

    还在麻醉复苏阶段的小宇闭着眼睛安静地躺在床上,看上去像是睡着了,但时不时会抽泣一声。小宇还没来得及换掉事发时所穿的灰色T恤,胸口处血迹斑斑。虽然盖着被子,但露在外面的左手臂、右手掌和左腿都被缠上了厚厚的白色绷带。而他白净清秀的脸上被刀划伤后留下的血印清晰可见,左脸甚至被划出了一个十字形。

    小宇的爸爸坐在床尾的凳子上,这个看上去身形敦厚,年近40岁的中年男人哭得双目通红。而陪在一边的亲人也都泣不成声。对于小宇的伤情和事发过程,他们都不愿过多提及。

    因为接诊小宇的夜班医生已经下班,记者从早上刚交班的徐医生处了解到,小宇的四肢、面部等有多处刀伤,凌晨送到医院后,手术一直做到上午8点才结束。小宇目前生命体征平稳,但徐医生最担心的是,家庭悲剧对孩子所造成的巨大心灵创伤。“这孩子手术麻醉后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我是被家里人砍伤的。”

    六岁男孩全身多处划伤,凶手竟是母亲

    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才会让母亲对自己的儿子下此毒手?

    昨天中午,记者来到事发地江干蚕桑村一区。小宇一家在这里租住了大半年,爸爸是安徽人,妈妈是贵州人,约莫30多岁。因为两个哥哥姐姐在外上学,平时家里只有小宇和爸爸妈妈三口人。前天恰逢端午假期,哥哥姐姐也都回家了。

    “他们开了家超市,平时夫妻关系蛮好的。”在邻居的印象里,小宇爸爸总是笑嘻嘻的,很和气,小宇妈妈虽然会多说几句,但基本不吵架,也从不打孩子。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