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14岁女孩自演绑架勒索父母 被发现时悠哉玩手机

来源:重庆时报-- 2013-06-13 16:54:53 字号:TT

民警对小赵和小肖进行了批评教育

民警对小赵和小肖进行了批评教育

  6月2号下午,涪陵区公安分局崇义派出所接到市民张女士的报警,称自己女儿小赵两天未回家,希望警方帮忙找回。小赵今年14岁,是涪陵某中学初二学生。接到报案后,民警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

  警方根据张女士提供的小赵的电话号码打过去,一直无人接听。

  6月5号上午,通过前期调查走访,民警大致锁定了小赵所在地位于重庆渝中区某地。当天下午,办案民警前往渝中区寻找,但没能找到。

  戏里

  打电话:你女儿在我手上,

  两个小时内准备10万元

  QQ发图片:她手脚被反绑,嘴巴贴封口胶

  “你女儿现在在我手上,两个小时内准备10万元。”6月5号晚上11点,在家焦急等待的张女士突然接到一通陌生电话,对方还威胁她不准报警。

  还没回过神,张女士又接到女儿表姐的电话,称一陌生人给她QQ发了一组照片,照片上小赵手脚被反绑,嘴巴还被贴了封口胶。

  警方立即兵分三路,一路通过电话、短信与绑匪进行周旋,拖延时间;一路往绑匪提供的账号零星汇钱,稳住绑匪;第三路再次奔赴主城,实施抓捕。

  6号凌晨2点过,抓捕组得到消息,绑匪藏匿于江北区龙头寺火车站旁的一家旅馆。民警赶去后,把一男一女两名可疑人员迅速控制。

  随后,民警在宾馆房间找到了小赵,可眼前的一幕让办案民警都傻了眼。

  “当我们进到房间,只见小赵坐在床上,优哉游哉地玩着手机,神情轻松,一点儿不像是被绑架,我们就什么都明白了”。警方介绍说。

  戏外

  和妈妈吵架后离家出走

  钱花光了导演这出“苦肉计”

  原来,小赵于5月31号在家与母亲张女士吵架后,负气离家出走,其间碰到朋友肖某,两人又邀约另外一个姓肖的朋友前往主城耍。

  在渝中区逗留几天后,几人带的钱花完了,但又不想回家,便导演了这出“苦肉计”。

  目前,因为3名当事人均未成年,公安机关分别对其进行批评教育后,由各自家长带回。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