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怀疑妻子红杏出墙 猥亵假想情敌老婆报复

来源:南国都市报-- 2013-06-15 16:03:43 字号:TT

  “是边防派出所吗?我是赤塘村曾小妹,快来人啊,有人要打死我妈妈。”还没等民警开口,电话那头已经没了声音。6月14日下午,乐东边防支队九所边防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赶到事发现场。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两男一女扭打在一起。见到民警的到来,三人立刻围到民警面前告状。

  经调查了解,九所镇赤塘村村民陈某强最近听到,村里有传言说自己老婆和同村的曾某高有不正当关系,一怒之下,冲到曾某高的家里,想要报复。

  急红眼的陈某强踹开门后,大喊曾某高的名字,四处寻找曾某高。情绪失控的陈某强发现曾某高不在家后,又闯进曾某高妻子陈某佳的房里。

  陈某强将毫无防备的陈某佳一把压在自己身下,声称要把她打死。面对突如其来的暴行,陈某佳大喊救命,并奋力反抗。气急败坏的陈某强又欲对陈某佳施暴,但被陈某佳躲过去了。

  这时,陈某强更加恼羞成怒,竟开始撕扯并脱光陈某佳的上衣,对陈某佳动手动脚。当陈某佳进行反抗时,陈某强对陈某佳的胸部和下体乱摸。

  陈某佳的女儿此时在另一间房内,听到妈妈的呼救后,马上跑了过来,试图阻止陈某强继续欺负妈妈,但是被陈某强打了一巴掌。

  这个时候,曾某高正好从外边回到家里,看到家里这一幕,赶紧上去阻止陈某强的暴行,但陈某强依旧不依不饶,继续对陈某佳动手动脚,于是三人扭打在一起。一旁的曾小妹赶紧拨打了九所边防派出所的报警电话。

  派出所民警到场后,当场将犯罪嫌疑人陈某强抓获。目前,陈某强因涉嫌强制猥亵妇女已被依法刑事拘留。(记者 胡诚勇 通讯员 王菲菲郑晨)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