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怀疑自己得性病欲轻生 杀死亲妈后求偿命

来源:现代快报-- 2013-06-22 07:11:47 字号:TT

  因为生活压力大,泰兴市虹桥镇新市村村民28岁的朱某有了轻生的念头。今年年初,朱某怀疑自己得了性病,惶惶不安中产生了要杀自己妻子后再自杀的念头。今年1月14日,趁妻子陈某熟睡的时候,朱某掐住了她的脖子。“他说他想死,我说我不想死。我还有女儿呢,我死了女儿没人带。”陈某说,她向他苦苦求饶,他松开了手。

  1月16日清晨,求死心切的朱某拿起家中的水果刀,往自己的腹部捅了三刀后,钻到被窝里等死,结果被母亲发现。随后,朱某想上吊自杀,但感觉难受,就下来了。

  当天上午9点多,朱某又产生了一个念头,“杀人后要判死刑,所以就想把妈妈杀掉。”朱某用塑料袋套在母亲戴某的头部,致酒后熟睡的母亲当场死亡。随后,朱某主动向警方投案。

  法院考虑到朱某杀母的特殊性,从轻对朱某进行了判决。法院认定朱某犯故意杀人罪,判处有期徒刑十年,剥夺政治权利三年。(通讯员 王露露 陈蓉蓉)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