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躲赌债一心想进牢房 绑架3名女生强奸1人

来源:信息时报-- 2013-06-22 14:22:45 字号:TT

    欠下赌债无力偿还,为躲避追债恐吓,男子竟想到“犯点事”去坐牢。近日,男子邓某涛被广东省乳源瑶族自治县法院以强奸罪一审判处有期徒刑5年6个月。

    据了解,邓某涛因欠赌债无力还清,经常遭“债权人”恐吓和“烂仔”追杀,他觉得与其成为刀下鬼,还不如犯点事去坐牢。2012年10月28日,他驾车在与乐昌市梅花镇交界的乳源县大桥镇五指山林场附近兜风。行驶至大桥镇大坪村委会岩前村路口时,他见路上有3名女学生,便以搭载她们去上学为由,将三名女生骗上车,其中被害人陈某连坐在副驾驶位,另外两名女生坐在后排。途中,邓某涛将车驾驶到偏僻路段,伺机动手摸陈某连胸部,坐在后排的两名女生见状后悔上车,当车速较慢时趁机逃脱。而陈某连亦想打开车门逃脱可未能如愿,邓某涛遂拿出一把30厘米长的水果刀威胁其不许反抗。随后,将车开到大桥镇红云村委会往南300米处的一块空坪,在车上对陈某连实施了强奸。(记者 何小敏 通讯员 汪次安 朱财芝)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