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向女友借钱遭拒割腕跳湖 悄悄游到对面上岸

来源:广州日报-- 2013-06-24 08:20:15 字号:TT

    向女友借钱未果,江海区一男子便上演了一场割脉跳湖的闹剧。女友报警向民警求助,民警在湖里搜救8个小时后才得知男子已悄悄游到湖对面上岸了。

    6月19日凌晨2时许,江海区麻园派出所接到一名叫小丽的女子求助称,其男友小郑在白水带人工湖跳湖。民警携带救生设备赶到事发白水带人工湖开展搜救,但直到天亮,依然没有发现小郑下落。

    原来,6月18日23时30分许,小郑约小丽见面,提出借1万元。小丽拒绝了这一要求,小郑见状非常不高兴。小丽发现小郑将一把剃胡刀片放在石桌上,偷偷将刀片藏了起来。随后小郑发现刀片不见了,向小丽索要并威胁要跳湖。小丽只好将刀片交给小郑,为防止小郑干出过激行为,小丽还叫了小郑的前女友小芳赶过来。小芳赶到后,小郑情绪越来越激动,还拿出刀片就割了自己手腕,而且不听劝告,跳进了湖里。

    民警赶到现场后,在湖里及岸边搜救了8小时,却始终没发现小郑踪迹。19日10时许,民警电话联系已经回家的小丽,得知小郑已回到了出租屋。民警找到小郑了解情况,小郑今年23岁、无业,找女友小丽借钱却遭到拒绝,于是想到了以割脉、跳湖等自杀方式来吓唬女友。(文中人物均为化名)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