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妻子拒行房事 老公喂其喝安眠药性侵拍录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6-25 08:27:33 字号:TT

    台湾彰化县有一对10年前结婚的夫妻,婚后不久,老婆到医院检查才知患子宫内膜异位,因而开始排斥房事。

    老公多次求欢被拒后,每隔一段时间就假装心好要帮老婆按摩助眠,再将安眠药放入中药汤或饮料里,让老婆喝下,趁她熟睡时,多次性侵,并将性侵过程录像制成光盘。

    2011年4月7日,该男子另犯其他性侵案件,警方持搜索票上门搜索时,搜出一叠光盘,老婆才知长期被老公性侵,虽然她在法庭上表明“我没有反对”,极力为老公求情;彰化地方法院法官审结认为使用药物性侵属公诉罪,今天依48个加重强制性侵罪量刑,共判有期徒刑344年,裁定应执行有期徒刑10年。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