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杭州暴雨 6旬大妈骑车过涵洞摔入积水溺亡(图)

来源:浙江在线-- 2013-06-25 09:44:42 字号:TT

大妈就在这个涵洞里溺亡的。

大妈就在这个涵洞里溺亡的。

消防员合力抬出受困的宝马车。

消防员合力抬出受困的宝马车。

    大雨中,还是有我们不愿听到的事情发生了。

    昨天傍晚,余杭星桥派出所和余杭消防大队接到紧急指令:星桥贾家村通往临平世纪大道上的洪福铁路桥下,因为积水过深,一名60岁左右的大妈在骑三轮车经过时不慎摔倒,不幸溺亡。

    事情发生在5点半左右,当时临平城区已经大雨滂沱。

    出事的铁路桥桥洞距离地面大约4米,由于积水排出困难,水深很快就达到了1米多。

    据了解,当时一名货车司机开着货车经过铁路桥时,由于汽车轮胎被积水没过大半,加上吃不准铁路桥桥洞内的水深,司机不敢贸然前进,于是把车停在了桥洞外。

    此时,桥洞边上有一名老太试图穿过桥洞时被困,会水的司机冒险把老太背了出来。

    但这时,另一名骑着三轮车赶路的大妈一下冲进了水里。由于积水很深,三轮车冲进桥洞后,溅起很大的水花,大妈失去平衡后从车上摔下,落入水中失踪。

    昨天晚上9点40分,余杭公安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经过全力搜救,老人很快被找到并送往医院抢救,但最终不治身亡。据了解,溺亡的大妈姓管,63岁,余杭乔司人。

    时间:晚上6点半左右

    地点:城西文新夜市

    夜市水漫金山

    5岁男孩死里逃生

    昨天下午的这场暴雨,同样使得位于西城广场后面文新夜市的商户苦不堪言,而商户章大姐更是被吓得不轻。

    “雨正好下得最大的时候,当时生意高峰还没来,我就跟朋友和儿子在楼下吃饭,因为担心店铺漏水,所以还上去看了一下。”章大姐说,“本来也没什么大事,但是我刚一进门,5岁大的儿子就跟着我挤了进来。”

    正当章大姐的儿子进来时,头顶上一块吊顶的板子从头上砸了下来,好在没有砸到人,但是还是带了一串电线下来,“人都没事,我跟我儿子都愣了半天才缓过神来,现在想想都后怕。”

    据了解,文新夜市整个市场一楼是做服装买卖的,二楼基本上是百货商品,整个市场有200多个店铺,这次受到影响的都是在北面的一楼和二楼。

    市场负责人告诉记者,这次市场进水,主要还是因为楼顶的排水系统出了问题,短期内雨水过于集中,排水系统无法消化,于是就灌到北面一侧结构的房顶上,由于房顶是彩钢瓦,防水性一般,雨水浸透市场的吊顶才发生了坍塌。

    时间:晚上8点左右

    地点:大关桥下

    大水没过腰部

    消防官兵抬出被淹车辆

    昨天这场暴雨中,在微博中广为流传的一张图是,一辆宝马MINI被泡在水中动弹不得。

    这辆车趴窝在大关桥下,比这辆宝马车更倒霉的,还有一辆被泡在不远处的别克车,而且泡得更深。

    “接到报警时,对方说有司机被困,我们连忙赶了过去,好在我们赶到时,人员都已经脱困了。”参与现场救援的消防员小万说。

    大关桥下的积水,昨天算是比较严重的。“我们到的时候,桥下水位没过腰部,泡在水中的两辆车只露出了车顶。”小万说,车主告知,车是刚买的,当时雨大,她急于赶回家,也没看清桥下积水过深,就跟着前面那辆车子往前开了,车子一下熄了火,还好人没事。

    但是,整个救援过程并不顺利,轿车挡位已卡死,前轮无法转动,消防官兵合力也推不动,最后只得一帮人一起上,直接抬起了车头,一步步后退。晚上8点左右,被淹的车子才一点点挪了出来。

    此外,位于莫干山路教工路附近的美都广场地下车库也发生了水淹事件,上百辆车子都泡在了水中,好在水位只有20厘米左右,所以车子都没事。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