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宅男被褥两年不晒结成块 遇火灾都烧不透

来源:新民网-- 2013-06-27 09:53:47 字号:TT

    小伙租住在民房内自己加了把锁,两年来几乎没晒过被褥,布衾多月未洗结成块,失火后甚至都烧不透。好在邻居及时发现,叫来房东破门而入,一起灭掉了刚起势的火灾。这一幕发生在昨日中午12时半左右,合肥市丹霞路与莲花路交口莲花新村小区23栋。

    记者赶到现场发现,大火已经被街坊邻居扑灭,房间被大火熏得漆黑,地上摆满了烟头,“他喜欢抽烟,到哪都抽。”房东胡女士称,“小伙子天天下班就躲屋里不出来,两年来没晒过被子,连失火都烧不透。” 目前,火灾的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