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大龄女报警称遭90后丈夫强奸 男方称其自愿

来源:中国江苏网-- 2013-06-28 08:35:01 字号:TT

  6月25日早上9点左右,宿迁市公安局宿城分局富康路派出所接到一名女子报警,声称自己遭丈夫强奸。接警后派出所民警迅速展开调查。“是她自愿的。” “你胡说,你就是强奸。”当天下午,当记者来到富康路派出所了解情况时,这对年轻夫妻仍对早上发生的事各执一词。记者了解到,这对夫妇并非本地人,丈夫金某老家在徐州睢宁,是一名90后,妻子范某则来自郑州,她比自己的丈夫大6岁。

  “我曾在郑州当过兵,那时候我们就好上了,后来她硬是在家人的反对下跟我回到睢宁老家。因为我的姐姐在宿迁做生意,去年年初,我们便从老家过来跟她一起打理生意上的事情。”金某称,由于双方年龄、性格等原因,他和妻子范某经常因家庭琐事争吵不休。即便在妻子范某已经怀孕一个月的情况下,双方还会发生争吵。

  “前段时间我们又吵架了,后来便分居了。”分居后,范某租住在城区一家酒店内,“24日夜间我们有过短信联系,他知道我的住址后,昨天早上7点多钟就跑过来,还强行和我发生了关系。”对于妻子的指控,金某一口否认,并坚称“是她自愿的”。记者也了解到,通过富康路派出所民警的耐心调解,金某愿意改掉自己的坏脾气,并答应范某“好好过日子”,但范某仍心存顾虑,担心丈夫言行不一。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记者 王松竹 实习生 张又千)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