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23岁女演员宾馆约会有妇之夫 事后中毒身亡

来源:华商网-- 2013-07-05 07:37:51 字号:TT

    本报汉中讯 一个是县文工团女演员,一个是有家室的男子,约在宾馆见面后,女子次日被送医院,但最终不治身亡。男子事发后离开,随后被警方抓获。

    一个是文工团23岁女演员

    日前,有知情人爆料称镇巴县一女子与一男子在宾馆约会后,女子因出现中毒症状,男子拨打120求助后离开,次日凌晨女子身亡。据介绍,死亡女子郝某为1990年生人。记者查询镇巴县文工团人员名单上确认,郝某确为县文工团职工。

    2日下午,爆料中提及的镇巴县河滨南路的事发宾馆,玻璃门被锁,张贴着“停业整顿中”。附近商户称宾馆于1日关门,原因不知。

    昨日上午,镇巴县公安局局长覃小毛表示,的确在该宾馆发生一起案件,但具体案情正在侦破。

    一个是有家室的36岁男子

    知情人介绍,和郝某相约在宾馆见面的男子蒋某,为镇巴县人,有家室,无业,两人认识有一段时间。据记者了解,蒋某生于1977年,去年曾因寻衅滋事罪被判刑7个月。记者从镇巴县相关部门了解到,6月30日晚,36岁的蒋某与23岁的郝某约定在县城一宾馆见面,当晚,郝某与蒋某先后进入宾馆304室,7月1日早晨7时30分许,县人民医院接求救电话,称在宾馆有一服毒患者。经抢救,郝某于2日凌晨3时许抢救无效死亡。7月1日上午,在镇巴县城蒋某被警方抓获,并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调查之中。(记者 韩仲)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