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两车相撞后1车倒立 交警:看不懂 求推理(图)

来源:搜狐新闻-- 2013-07-05 08:27:55 字号:TT

车祸现场。晶报记者 谢银波/文 赖犁/图

车祸现场。晶报记者 谢银波/文 赖犁/图

  与以往惨不忍睹的车祸照片相比,这个可谓是让人忍俊不禁你瞧瞧,两车相撞后,其中一车竟然倒立,几乎被架空。有网友为此辣评:这么高难度的动作杂技大师都做不出来。其实何止网友,就连交警也都挠头:这种事儿以前真的没见过。

  这是一个什么样的车祸呢?大伙儿凑过来瞧瞧。原来,7月1日中午12时许,宝安大道宝安往市区方向航城大道段,两车相撞发生事故。其中一辆白色面包车“后腿”蹬在泥头车上,呈倒立状,车身与地面成约45度角。细细观察,真是一个标准的直角三角形。

  看到此车祸,“蜀黍”竟然也被逗乐了。现场执勤的民警告诉记者,虽然自己目睹无数车祸现场,大场面也有,小擦碰更是数不胜数,但从未见过如此标准的“杂技动作”,真的为此震惊了一把,所幸无人员伤亡。

  经初步调查,事故发生时,两车都在变道。记者想进一步打听事故的具体细节,可交警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婉拒,他表示:“其实我也觉得很奇怪,特别想知道是怎么撞成这个情况的。”

  可惜由于该路段没有监控设备,交警无法还原两车相撞的经过。“不过,根据事故发生的时间,应该有目击证人,从这个途径可能会找到事故发生的真正原因。”市交警部门内部人士告诉记者。

  事发后,@深圳交警以“难度有点儿大”为题发微博:“两车事故,蜀黍到达现场……震惊ing……所幸无人员伤亡。”微博一经发出,网友哗然声一片,纷纷转发并评论。

  “话说,那辆面包车是怎样固定这样的角度。肯定不是一般人可以做到。高难度啊,车在路上玩体操吗?这个还真需要一定的技术。”网友们议论纷纷。@醉愛喺廣州唏嘘道:不知道司机是否到在体操队食过夜粥了。@福建交警也说,非一般悬疑,求推理。更有网友认为,图片是虚假的。

  车祸到底是如何发生的,网友们猜测不断。“小面包说:跑得好累,背我一程吧?泥头车答应了!面包车幸福地爬上去,还没站稳,泥头车就起步了,出于0-100公里加速0.5秒的卓越性能,面包车被狠狠地甩了下地,只剩下裤腰带挂在泥头车后挡板上!”有网友如此戏谑地写道。

  不少网友则惊呼“危险,请勿模仿。”@微笑2049认为,变道危险,在没有变道标识和变道线的前提下,最好不要变道,容易出事故。@深圳交警也温馨提醒:行车在路,安全第一,如此高难度的动作,不做也罢……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