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初二女生遭老师搂抱亲摸 不堪同学耻笑自杀

来源:新华网-- 2013-07-08 08:25:14 字号:TT

  因数次猥亵初二女学生,并导致其自杀,江西省东乡县某中学老师杨某某近日(7月5日)被东乡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罪依法批准逮捕。

  经查,今年5月期间,杨某某数次将刚下晚自习在学校操场等同学的本校15岁的初二女生小娟(化名)强行带往学校后门,并将小娟抱在怀里,对其进行搂抱亲摸,后因被害人呼救和同校老师路过方才罢手。5月底,因小娟被老师猥亵的事在这个中学传开,导致小娟不堪被同学耻笑,在自己租住的地方用玻璃割腕自杀,后被发现并被送至医院抢救脱离危险。

  今年6月6日,被害人到江西省东乡县公安局报案,同日,东乡县公安局以涉嫌强制猥亵妇女对杨某某立案侦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