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网曝警车追车引发火灾 实为自燃滑行点燃(图)

来源:中新网-- 2013-07-11 14:01:42 字号:TT

网曝警车追车引发火灾实为自燃滑行点燃(图)

起火车辆靠在一起 网友 摄

可以看到明显的燃烧火光 视频截图 摄

货车是由自燃的警车点燃 网友 摄

  中新网泸州7月11日电(周亚强)记者今日从四川泸州市公安部门得到证实:10日上午发生在该市古蔺县的汽车自燃事故,系一辆刚加完油的警车引起。两车当时并无追逐情况,警车自燃后制动失控,滑行数米后点燃了路边的货车。

  从昨晚开始,一则反映泸州市古蔺县汽车自燃事故的帖子在泸州论坛引发了网友热议。帖文显示,一辆制式警车与一辆货车紧靠在一起,大火已经将警车烧毁,货车也“受伤”不轻。不少网友在回帖中提到,事故主要原因系警车追逐货车引发,火灾也是因为两车摩擦所致。

  据泸州市交警部门介绍,当时这辆警车刚从加油站驶出,民警发现车内起火后迅速离车。“可能是逃离时过于慌张,手刹没拉,也可能由于警车的制动失控。”泸州交警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称,警车自燃路段刚好有个坡度,车辆滑行数米后与一辆停在路边的货车接触,因而火势窜燃。

  而泸州市公安局也向记者证实,自燃的警车系古蔺县水口派出所所有,在刚加完油后不久出现了火情。另一辆货车是由自燃警车滑行后点燃,当时两车并没有发生追逐情况,无人员伤亡。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