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母亲回房拿换洗衣服 1岁幼女在洗澡盆中溺亡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3-07-12 08:42:37 字号:TT

  楚天都市报讯 撕心裂肺的哭声响彻急救室外,1岁3个月的女童欣欣(化名)走了。前晚8时许,母亲给女儿洗澡后到房间找衣服,就是这短短几分钟的疏忽铸成大错,欣欣一头栽倒在洗澡盆中。

  前晚8时许,一名年轻女士和家属抱着孩子跑进161医院急诊室。医生迅速检查发现,孩子神志丧失,呼吸全无,口腔、鼻腔均有水性液体溢出。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抢救,仍无力回天。

  该女士向医生介绍,当晚吃过晚饭后,她打上洗澡水,让女儿在洗澡盆中嬉戏,她到房间里为女儿找换洗衣服,几分钟后返回,欣欣已一头栽倒在水中,任其呼唤,都无反应。

  161医院急诊医生说,当孩子呛水后,由于呼吸不通畅造成心脏跳动缓慢,时间稍长,心脏就会停止跳动。“婴儿洗澡或游泳,家长一定要在旁看护!一点疏忽都可能酿成大错。”(记者 徐剑桥 通讯员 张晨王斌 实习生 王珊)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