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疑妻子有外遇 溺死7岁亲生儿后自杀未果

来源:中安在线-- 2013-07-13 09:29:57 字号:TT

  怀疑老婆有外遇,自己对生活失去了信心动了轻生的念头,却拉上儿子垫背,以要挟、报复那些亏待他的人。日前,溺死7岁亲生儿子的范某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批捕。

  6月14日中午,宣城市公安局鳌峰派出所接110指令,市区府山广场附近的马路上,有一中年男子喝药自杀,警方到现场时,该男子已被送往医院抢救。该男子清醒后,告诉民警一个难以置信的消息,他已将儿子淹死。警方立刻前往案发地点,经搜寻,在距弘愿寺不远处的树林中一水沟里漂浮着一具儿童尸体。

  据了解,去年下半年,老婆将年幼的儿子交给母亲照料,自己外出打工。范某某疑心老婆有外遇,数次到其打工处耍横。今年3月份,老婆不堪忍受范某某的折磨,遂告知范某某家人,自己出外讨活路,请他们帮忙照看儿子。 6月14日5时许,范某某和儿子来到市区敬亭山风景区,范某某将儿子推入水沟中淹死。

  案发后范某某被辖区警方抓获,近日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宣城市宣州区检察院批捕。(陈启中 陈泽展 韩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