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怕女友考上公务员变心 骗其证件领结婚证

来源:西部商报-每日甘肃网-- 2013-07-14 10:48:12 字号:TT

    女友考入兰州市某单位,定西通渭县乡镇人员魏某为了拴住女友王某,骗来王某的证件独自一人领取结婚证。

    今年年初,当王某发现自己“被结婚”后非常生气,她认为结婚登记是男女双方自愿的事情,男友魏某不经过她同意就独自领取了结婚证,而乡政府对此并未审核,侵犯了她的合法权益。为此今年3月,王某将男友和办理结婚证的通渭县某乡政府告上通渭县人民法院,要求法院判决撤销她和男友的结婚登记。通渭县法院审查发现,魏某独自申请结婚证过程违法,而乡政府并未审查所以其行政行为亦违法。昨日记者获悉,经过通渭县人民法院调解,通渭县某乡政府撤销了颁发给王某、魏某的结婚证。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