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医院干部私家车拒给救护车让路 保安协调被打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7-14 10:48:14 字号:TT

    一辆120救护车驶入江苏盐城第一人民医院,被从院内驶出的一辆私家车挡路,保安上前协调时,与私家车的驾驶员发生了争执。这一冲突过程的视频被曝在网络上,引发社会关注。13日,记者调查了解到,私家车驾驶员为该医院审计科科长,院方称将调查此事,若情况属实,对当事人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据目击者描述,7月9日下午5点45分,一辆120救护车送病人至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时,遭遇该院某领导驾驶的汽车阻挡,保安当即上前劝说其避让一下,某领导竟下车殴打保安,并将保安的帽子打落在地,致其受伤。

    记者在目击者提供的视频中看到,当120救护车开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门口时,一辆白色轿车恰巧从院内驶出,两车相遇双方都停止前行。僵持中,几名保安跑到轿车前“交涉”,示意轿车靠边。一分钟后,白色轿车往前开靠边,让救护车开了过去。在保安与轿车驾驶员的交谈过程中,保安的帽子落在了地上。

    13日上午,记者来到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采访此事。保安沈师傅说,被打的保安姓薛,和他是一个组的,当天他们都在门口维持秩序。当时,120救护车将一位病人送到医院急诊,到门口转弯往急诊室方向去的时候,突然从院内开来一辆白色私家车,薛师傅过去请私家车给救护车让路,两人说了几句,驾驶员就动手扇了薛师傅一下,随后私家车靠边给救护车让行。“薛师傅被打后,就在家休息,没有来上班。”

    记者电话联系了保安薛师傅,他表示“确实遭到殴打”。据他介绍,当时看到私家车挡住了救护车,就上前请驾驶员把车让开,和他理论了几句,没想到驾驶员扇了自己头部,帽子都掉了。

    据了解,开轿车的驾驶员是该院审计科科长范育苏。记者向他求证此事,他称,当时自己开车下班,到门口遇到救护车,保安跑过来让他给救护车让路,“因为我知道救护车送病人到急诊不应该从这个入口进来,就跟保安理论了几句,没想到保安态度恶劣,但我还是很快把车让开了。”范科长表示自己没有殴打保安,只是用手指着他说话,然后不小心把他帽子碰掉了。

    据当天120救护车驾驶员袁师傅介绍,当时车上是一位喝农药服毒的病人,情况非常危险,在医院门口遇到私家车挡路后,他就立即拉响警报,提醒私家车靠边让路,经保安协调后,很快私家车就让开了,至于私家车驾驶员是否打人他没有注意。

    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院方将对此事进行调查,若情况属实,会根据医院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处理。(于从文 谷华)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