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女商贩当街脱男城管裤子 大喊城管打人(组图)

来源:四川新闻网 2013-07-15 16:51:21

四川南充一女商贩当街“脱”男城管裤子(组图)

  城管人员的裤子被撕破

    7月14日上午9时许,在顺庆区宁安巷农贸综合市场门口发生了一起果农与城管的纠纷。该商贩在与城管的揪扯中,直接将一城管人员裤子撕烂,随后商贩又报警叫来派出所民警,当其听到要去派出所或城管执法办公室协调时,该商贩却悻悻离去。

    商贩高呼“城管打人”引众人围观

    “城管打人啦,城管打人啦!”四川新闻网记者在现场听见一女商贩坐在地上在不停地高呼,双手死抓住一男城管城管人员不放。记者前去一探究竟,原来是一果农违法摆摊,城管人员将其背篓收缴,果农不服,强行拦着城管人员,甚至将一名城管人员裤子撕烂。

    城管四次告诫劝阻依然无效

    随后,记者采访了顺庆区和平路城管执法大队大队长卿建军,卿大队告诉记者,“今天早上8点我们就在宁安巷农贸综合市场周围执法,在步行巡逻时,挨个对违规摆摊的商贩进行劝阻,告诉他们宁安巷这条街不能摆摊,让他们去农贸市场里面进行设点买卖。我们在这里来回走了四次,每一次都上前劝阻。大概九点十分,从邻街巡逻回来,我们发现那个女商贩还在那里摆摊卖梨子,于是城管人员便去把她的背篓收缴到执法车。她便上前阻扰,坐在地上,一直将我们一个城管人员裤子扯着不让他走,把裤子撕烂。”

    记者又从被撕烂裤子的城管人员李勇口中得知:“当时我们把她的背篓收了,她就一直扭扯我不让走,一直撕我裤子。我就把她双手抓住,叫她不要再扯。她坐到地上大吼‘城管打人’。”

    商贩拒绝采访,报警后却又悻悻离去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与该女商贩同行的另一女子在其争执时报警,记者采访她时,她却笑而不语,边打电话边离开了。随后记者又去反复多次询问当事人女商贩情况时,她双手遮脸什么也不说。派出所民警到达后,建议双方当事人去派出所协调,被该女商贩拒绝。城管执法大队又提出去城管办公室解决协商,依然被女商贩拒绝,随后女商贩悻悻离去。

    城管也有本难念的经

    事后记者电话采访了卿大队长,他告诉记者,“其实城管的工作真的很难做,我们也特别体谅这些商贩,理解他们的艰辛,所以每次执法的时候,我们都是先进行告诫劝阻,如果这些口头告诫没有效果,才会采取强制执法,收缴他们的买卖工具等。像今天,我们前后共打了四次招呼,那个果农仍不听,所以我们才会去收缴她的东西。”(四川新闻网实习记者 张微)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