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上海煮夫烧菜不慎引发火灾 男子被浓烟熏死

来源:新民晚报-- 2013-07-20 16:19:36 字号:TT

    昨天中午11时05分许,虹口区河南北路268弄小区一民宅突发火灾,一名男子被浓烟熏死在房内。

    据了解,死亡男子是在附近七浦路卖衣服的商贩,房间内堆放着大量用塑料包装袋装着的衣物。事发前,他在楼下用电磁炉烧菜,不慎引燃了一旁的易燃物品,顿时火焰蹿出,迅速向周边蔓延,并伴随浓烟。男子立即拿灭火器灭火。谁料他冲上楼时,被透明包装袋燃烧产生的有毒烟气熏倒。

    消防部门迅速到场,灭火过程中发现一名男子躺在地上,已经死亡。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该小区有十多家房屋出租给在附近七浦路做生意的商贩。(记者 陈浩)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