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黑出租抢生意拖行的哥500米 当交警面捅人

来源:华商报-- 2013-07-21 09:26:01 字号:TT

    昨日上午10时08分,旬阳县城,中雨。35岁的李娟带儿子准备去为父亲过60大寿,但从早上8时到上午10时,竟等不到一辆出租车。最后多方打听才知,旬阳县200多位出租车司机集体歇业,声援7月18日下午被黑出租司机捅伤的同行。

    受伤的哥身上缝了40多针

    提起当时发生的一幕,旬阳县人民医院病床上34岁的出租车司机刘强依然心有余悸,他身上被捅伤的地方缝了40多针。

    刘强介绍,7月18日下午3时30分许,在旬阳县桥头附近,他发现一辆江淮黑出租在招揽生意,他上前挡住其去路,并向运政和交警部门举报,对方准备跑被他挡住了。

    刘强说,这名黑出租司机突然启动车辆,他下意识地抓住车前雨刮器……

    他被该车拖行近500米后,交警拦下了车。就在交警收缴钥匙时,该车司机突然拿出一把刀刺向刘强,后被警察制服。

    200多出租司机声援讨说法

    “黑出租抢我们的生意不说,现在竟然发展到用刀的地步,捅伤了人!”旬阳的哥李师傅昨日表示,目前该县正规运营的出租车有296辆,市面上跑的黑出租车有30多辆,昨日200多位出租车司机为声援受伤同行停止营运,他们希望相关部门能有效监管黑车。

    李师傅介绍,这些黑出租车因为不交份子钱等费用,往往拉低对乘客的收费,每次以低于正规出租车1元或2元的价格就将客人招徕走了,弄得很多正规的出租车在街上空跑。

    运政:将全面取缔黑出租

    昨日上午,旬阳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一位负责人介绍,涉案司机雷某,今年44岁,其驾驶的这辆江淮轿车不是出租车。

    经过警方调查和当事人供述,事发当晚雷某已被旬阳警方治安拘留,对于详细细节,警方并未透漏。

    昨日下午5时,旬阳县运管所一位负责人表示,针对多次因为黑出租抢客引发出租车司机不满的情况,他们已将这些黑出租车司机的家庭收入情况等调查结果上报。

    针对黑出租,运管部门表示,他们将联合公安、运政等,全面取缔黑出租。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