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抢劫团伙起名2B军团 自称很时尚很贴切

来源:钱江晚报-- 2013-07-28 08:47:32 字号:TT

    一群来自安徽的年轻人,在湖州织里溜冰场相识,因为聊得来,他们决定结拜,取名“2B军团”。

    无所事事又没有经济来源,凑在一起能做什么呢,几个人一合计:去抢劫。

    从5月底开始,“2B军团”中的成员随意搭配,共作案6起。其中5起案件,受害人已报警,涉案现金总额约5000元。

    “2B军团军师”俞某最早落网,他出生于1989年,是团伙里最年长的一个。

    俞某交代,“2B军团”共8个人,从老大到老八,按入团的先后顺序排,自己并不在其中。

    整个团伙里,属1990年出生的“老八”黄某最狠。

    6月21日晚10点半左右,他在织里镇棉布城公园把人捅伤了,第二天竟然还打110询问:“昨天我捅的那个人死了没?”

    7月12日,老八归案;7月17日,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老五”袁某,也被抓获。

    据警方调查,“2B军团”中的“老大”、“老六”、“老七”均未涉案,且“老大”有正当职业,他对于兄弟们做的事情并不清楚。

    目前,包括俞某在内的6名嫌疑人均被刑拘。

    据他们交代,之所以给团伙起名“2B军团”,是因为觉得很时尚,用在他们身上很贴切。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