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副局长遇交警查酒驾 大喊:我是处级领导 谁敢

来源:东方今报-- 2013-07-28 08:55:28 字号:TT

    “太嚣张了,处级干部就能那么嚣张吗?”昨日,说起前一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信阳市民陈奎非常生气。

    7月25日晚上8点多,在信阳市平桥区平西路西凤大酒店门口,信阳交警二大队民警正在例行查酒驾。当一辆牌号为豫SA7098小轿车经过时,几名交警示意司机做酒精检测。突然,从该车下来一个中年男子,一边推交警一边把驾驶员往回拉,并不停地喊:“我是处级领导,谁敢查我的车?谁敢查我?我是处级领导!”男子的喊叫声,立即引来众多路人的围观。

    “怕引起公愤,我们把男子和司机带到了信阳市交警二大队值班室。”当晚一名执勤的民警说。

    经酒精测试,轿车司机并没饮酒。当晚10点多,该中年男子一众人离开交警队。

    中年男子的言行被网友曝光后,网友纷纷吐槽:“最牛官员”、“处级干部”等称号接连不断。

    “太有损党员干部的形象,这样的言行,完全与党中央的八项规定背道而驰。”信阳市一位退休干部称,“一定要给予处分,影响太恶劣。”

    东方今报记者了解到,车牌号为豫SA7098的小轿车是信阳市体育局的公车,该中年男子为该局的副局长姚世斌。目前,有关部门已经展开调查。(记者 余超 实习生 李光远)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