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江边游泳裤子被偷 穿内裤打的坐公交被拒

来源:楚天都市报-- 2013-08-03 17:29:39 字号:TT

    去江边游泳一小时,上岸时却发现岸上的长裤被偷,裤子口袋里的手机与现金都不见了,失主只好尴尬地穿着内裤回了家。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家住硚口区武胜路集贤里的颜先生昨日介绍,自己每天下午5时左右会去汉江游泳。7月27日,他像往日一样,将自己的长裤放在了岸边栏杆上,游完泳后,却发现长裤不翼而飞。颜先生说:“自己裤子口袋里有710元的现金和一部手机,手机才刚买不到一个月”。

    东西被偷让颜先生心疼,穿着内裤回家则让颜先生备感尴尬。他尝试着打的、坐公交都被拒绝,只好坐了辆“摩的”回了家。(李曼英)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