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被狗咬伤狂犬病发作身亡 常用嘴给狗喂食

来源:北京晨报-- 2013-08-07 08:34:19 字号:TT

  晨报讯 昨日,市疾控中心通报,本市出现今年第六例狂犬病死亡病例,患者为北京户籍男性,已于上周五医治无效死亡。

  昨日,市疾控中心通报了本市7月份的疫情。其中,7月30日,市疾控中心接到1例本市狂犬病病例的报告。这是本市今年第六例狂犬病报告死亡病例,患者男,53岁,北京市户籍。患者家养犬为一小型宠物犬,2年前从朋友家中抱养,近2年未进行狂犬疫苗免疫。据介绍,日常生活中,该患者与该犬多接触密切,经常以口喂食。但家属否认患者有明确咬伤史。(记者 徐晶晶)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