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扮女子与男学生一夜情 称卖淫每月挣三万

来源:京华时报-- 2013-08-10 06:59:16 字号:TT

    京华时报讯 在与大学生夏某发生性关系后,遭到夏某的冷漠对待,“人妖”张某出于报复,将夏某的手机偷走。昨天记者获悉,海淀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张某批准逮捕。

    夏某今年刚满20岁,是北京某著名大学的在校学生,时常出入夜店寻找一些刺激。2013年5月的一个晚上,从酒吧出来后,醉倒在路边的夏某被一名身着旗袍的美艳姑娘叫醒。在色欲的刺激之下,夏某便带着女子回到自己宿舍,并与之发生了关系。

    一夜春宵过后,夏某称自己头疼而不肯送女子下楼,只给了她15块钱,让其打车离开。夏某的冷漠让该女子“由爱生恨”,女子假意与夏某吻别,趁其不注意之时,将夏某的iPhone手机放入包中。就在该女子离开之后,夏某发觉手机被盗,于是报警。

    警方通过监控录像迅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并将之抓获,但令民警和夏某惊讶的是,夏某眼中的“旗袍美女”竟然是一名异装癖男子。该男子姓张,据他供述,他平时利用自己的异装癖,打扮成时尚女子,从事卖淫活动,每月盈利可达2万-3万元人民币,此次盗窃夏某的手机,是出于对夏某冷漠态度的报复。(记者 孙思娅)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