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坐电梯9楼掉到7楼 换电梯又从17楼掉16楼

来源:武汉晚报-- 2013-08-10 07:36:32 字号:TT

  女子上个班两次遭遇“电梯惊魂”

  昨天上午,刘女士向本报新闻热线82333333反映,称武昌丁字桥聚豪华庭写字楼的电梯连续两天共发生3次故障,不少人受到惊吓,希望记者前往调查。

  刘女士在写字楼里上班。前天上午8点多,她要去位于27层的公司,但因赶时间先进了双层电梯,没想到电梯上到9楼时突然下坠,停下后众人慌忙按了开门键,发现电梯竟掉到了7楼。刘女士惊魂未定,爬楼梯上到8楼,再次进电梯。结果电梯上到17层居然再次故障,下坠到了16楼,“吓死我了,现在每次坐电梯都一身冷汗。”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聚豪华庭写字楼,楼内共有3部电梯,分为单双层客梯,还有一部货梯。物业公司保安正在张贴告示:3号货梯因每天超负荷运转导致主机烧毁,预计5天才能恢复。记者了解到,货梯也以载人为主,前天发生了故障停用。

  随后,记者走访了27层、26层、20层、15层等多个楼层。电梯运行时一直轰隆隆地响,让人有点担心。这栋楼每个楼层都有一半以上的房间是公司,接受采访的数十人几乎都遇上过电梯故障,并且亲身体验过“电梯惊魂”。

  据了解,聚豪华庭2002年竣工,本来是一栋27层的住宅楼,但近几年已经入住了众多公司。一名保安透露,自入住以来,电梯就一直在用,已经有10多年的历史了,负荷太大是故障频发的主要原因。(见习记者 朱蕾)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