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山东男子烈日下与人起争执 赤脚打架烫烂脚掌

来源:都市快报-- 2013-08-10 18:34:48 字号:TT

山东男子烈日下与人起争执 赤脚打架烫烂脚掌

插图 连诚

    天热,不少人脾气变得暴躁了。

    昨天下午两点半,我在义乌稠北派出所采访时,遇到了一起开车路怒打架的事。

    打架不意外,意外的是:打赢了架的山东大汉,敌不过火热的水泥地,烫伤了脚底板,深二度烫伤,需要静养两个星期。

    打架伤了脚底板?

    下午两点半,我在稠北派出所调解室等采访对象。

    两男的架着一位虎背熊腰的大汉走了进来。

    大汉“哇哇”一直喊痛,脚步趔趄,一进门就扑通坐在了凳子上,大口喘气。

    我看了看他,上身的白色T恤被扯破了,满脸是汗,有些狼狈。

    同来的协警说,两个男的因为堵车起了口角,打了一架,到派出所来调解。

    我看他双脚掌裹着白纱布,心里有些奇怪,“两个人打架,怎么还把脚底板打伤了?”

    凑了过去,打了个招呼,“打架了?”

    “是的,吵了几句嘴,拉扯了几下。”见调解员还没来,他也就跟我聊了起来。

    “看你这被打得挺严重?”

    “没事,就扯破了衣服,对方也没受什么伤。”

    我指指他脚底板,“你这伤得好像不轻,路都走不了了?”

    他一脸窘相,“这不是打架受的伤,是被烫伤的。”

    烫伤了脚底板

    这事,我也是没想到。

    我姓李,山东人,29岁,在义乌做饰品配件生意。

    下午1点半,我开着我的途观,路过兴中小区,路两旁停满了车,剩下的空间只够一辆车通行。

    前面一辆凯美瑞轿车,走走停停,堵了路,我按了几下喇叭,司机完全不理我,我也调不了头,只能等。

    几十米的路,走了10多分钟,我有些窝火,好不容易开出来,我老婆摇下玻璃窗,责怪了对方几句。

    对方一听,不干了,下车过来吵,我老婆跟凯美瑞车里的女人吵,我一个男的不好意思上去骂女人,就找到开车的男司机理论。

    大太阳底下吵架火气特别旺,几句言语不合,我们就拉扯了起来,然后就动上手了,我把他按倒在地上。

    打了一会,火气也消了,觉得这样做有些不合适,我就放开了他。

    我是穿拖鞋出来的,开车不方便,我就光了脚开车。我老婆和他们吵起来后,我也没顾得上穿拖鞋,就跑下车去了。

    光着脚底板踩在被曝晒了很久的水泥路上,有些烫,当时也没在意,觉得没什么。

    直到快打完架,我抬了抬脚,觉得脚底板好像踩到了什么东西。我抬起脚底板看,我勒个去,脚底板脱皮了,一大块皮随着我抬脚的动作,黏在地上,整个前脚掌都烂了。

    我正想走,有一个孕妇,好像是司机的亲戚,过来抱着我,不让我走。

    见她大着肚子,我也不好使劲,又在水泥地上站了三四分钟。

    等孕妇放开手时,我已经痛得不行了。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