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男子开玩笑假装溺水逗友人 弄假成真不幸溺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3-08-13 11:14:01 字号:TT

  中新网8月13日电 开玩笑假装溺水,结果竟然真的溺毙!据台湾东森电视台网站报道,有4名年轻人于12日到南投竹山镇街尾溪戏水,其中有一名男子开同伴们玩笑,假装溺水,没想到过没多久后却真的溺死,让同行的好友们相当伤心。

  根据竹山镇消防分队及警方初步调查,来自云林县斗六、斗南及古坑的3男1女,平均年龄约21岁,下午1时结伴到街尾溪戏水。当黄男下水游泳时,一度假装溺水,在水里载浮载沉,同伴见状赶紧将他拉上岸,才知是逗大家玩。

  不过,黄姓男子随后再度下水游泳,其他同伴不见黄男踪影,才惊觉出事赶紧报警求助,消防人员动用橡皮艇搜寻、打捞,最后在下游开阔水域找到已无生命迹象的黄男。

  消防队表示,这3男1女是高中同学,其中1人小时候曾到这处水域玩,因此邀请其他3人一同前往戏水消暑。而这处水域至少有3米深,水中有水泥块、钢筋且潜藏暗流,为禁止戏水水域,贸然下水很容易发生憾事,此案由竹山派出所进一步调查。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