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 正文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含一外籍人士

来源:南都网 2013-08-13 14:08:02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8月12日凌晨3时30分,广州江湾大桥桥脚江湾路158号附近,23岁的黎某驾着白色奔驰车从北往南呼啸而过,后造成连串惨烈车祸:奔驰车先是撞上一辆红色的士尾部,被高速撞击的红的继而将路边一骑自行车的60多岁女子撞飞;随后仍未停的奔驰车接连撞上一棵树和另外一辆绿色的士。广州交警昨日中午通报称,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名为外籍人士),红的司机和车上两名乘客当场死亡;4人受伤(1人重伤、3人轻伤)。昨日下午,广州市红十字会医院证实,于车祸中被撞飞的60多岁女士不治身亡。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据广州日报报道,有目击者称,事发前肇事奔驰车正与另一豪车高速“斗车”,后酿成惨剧。警方证实,奔驰肇事司机血液中乙醇含量为255.8mg/100ml,涉嫌醉驾,具体原因尚在调查之中。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黎某或许没想到他的一脚油门会带来如此惨烈的后果。他驾驶的白色奔驰车在江湾桥脚的江湾路158号中海名都附近,径直撞上一辆红色的士。出租车上载着4名乘客,三男一女,其中女子来自乌兹别克斯坦,据悉到广州才两个月。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奔驰车车头撞上红的尾部后,并未立即停止,仍以高速向前行驶。有目击者称,奔驰车当时时速超过120公里,也有目击者称,车速可能接近200公里/小时,“反正在街头没见过这么快的”。被撞击后,红的在路中间打转,车在惯性运动中和一名骑自行车的女子发生碰撞,这名60多岁的女子被撞飞两米多远,仰面倒地后一动不动。红的向前惯性运动了几十米停下后,车身严重变形,司机老彭后被发现一动不动趴在方向盘上。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目击者提供的照片显示,骑自行车的妇女被撞倒在地后血流不止。一名常在此晨练的市民称,伤者为清洁工人,“每天早上跑步都会看到她”。在该妇女飞出去的那一刻,仍在前行的奔驰车撞上路边的一棵树和一辆绿色的士后,终于停了下来。其间,路人说甚至可听见奔驰车汽车零件重重落地的声音,“估计车都快散架了”。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停车后,奔驰车喇叭长鸣,“可能是喇叭撞出了问题”。一名目击者表示,伤势较轻的绿的司机随即下车拍打奔驰车车门,几分钟后,一年轻男子下车,并被随后赶至的警方控制。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经记者多方核实,死亡的红色出租车司机所属公司为广州市交通集团出租车有限公司。据该公司一名云姓负责人称,死者姓彭,今年38岁,河源龙川人,事后公司已派人向其家属做安抚工作,并配合警方调查。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广州交警昨日中午通报称,昨日凌晨3时45分许,广州海珠区江湾路013号灯杆对出路段(北往南方向)发生一起私家车、出租车、单车相撞事故,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中一名是外籍人士。相撞的车辆包括两辆出租车、1辆私家车和1辆单车,出租车车牌分别为粤A T 0X××(驾驶人彭某,男)、粤A 630××(驾驶人王某,男),私家车车牌为粤A P69××(驾驶人黎某,男),而单车女驾驶人身份待查。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事故造成3人死亡,其中乘坐出租车的死者系外籍人士;事故还造成4人受伤,其中1人重伤、3人轻伤。目前伤员已被及时送往医院全力进行救治。图为:在广东省人民医院急诊部,交警正在向肇事司机黎某进行询问事件的经过。记者 黎湛均 实习生 任勇 摄

广州90后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据初步调查:经检验,私家车驾驶人黎某血液中乙醇含量25 5 .8 mg /100m l,涉嫌醉酒驾驶,彭某王某血液中乙醇含量待检验确定,现肇事司机均已被警方控制。目前,警方正在调查事故原因。图为:在广东省人民医院急诊部,交警正在向肇事司机黎某进行询问事件的经过。记者 黎湛均 实习生 任勇 摄

  广州90后黎某醉驾奔驰飙车撞死4人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分享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