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女子请风水先生做法事驱鬼 被骗2万元后失身

来源:南方日报-- 2013-08-14 17:22:14 字号:TT

  暗恋老板的女子希望能跟老板成双成对,找到一号称“寻龙法师”的风水先生求做“和合”法事,法师收了该女子2万元后,做法时用阳具帮女子“驱鬼”。幡然醒悟的女子发现自己失财又失身,愤然报警。

  日前,23岁的(广州)海珠区居民阿琴(化名)向南方日报爆料称,自己被住在宝福路的风水先生黄某骗财骗色。海珠区警方证实,已将此事立为诈骗案,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中。

  女子求做“和合”法事

  阿琴是一家经营风水物品店的员工。7月23日,号称“寻龙法师”的黄某来到店里,与女顾客攀谈时自称是黄大仙的孙子。阿琴主动结识“法师”后,问了他几个问题,没想到黄某都能答对,这让阿琴信服不已。随后,阿琴提出想找一名女师傅看风水,黄某把自己的女弟子游心言介绍给她。

  阿琴称,7月30日游心言约阿琴在南田路一家餐厅喝早茶,阿琴向其倾诉了自己暗恋老板的心思,要求做“和合”法事。当晚11点半,游心言让阿琴在宝信商务宾馆开房,并指定要4楼阴气最重的A12号房。游心言解释:“我们以前都在这间房里面做过很多法事了。”

  阿琴说,游心言先是要求阿琴净身,换上新买的睡衣,因为“这样才能看清你身体内的状况。”待阿琴换上睡裙后,游心言称,“我看到你被人下了死心咒,只有我师傅的功力才能让它出来”。心慌的阿琴马上让游心言找黄某来“除鬼”。

  “法师”用阳具“除鬼”

  阿琴说,半小时后黄某来到房间,第一句话就说:“我看到你被人下了咒。”只见黄某抓起阿琴的头发闻了闻,“你体内有只鬼”,黄某判断,“这个咒是你暗恋的人下的。”

  阿琴非常害怕,想赶快让黄某做法,于是两人开始谈价钱。阿琴选择了较便宜的“鬼抽鬼”法术,这个方法需要32000元,但阿琴只有2万。黄某让游心言借12000给阿琴,游心言同意后提醒阿琴,如果在49天之内不按时还钱,“除”掉的鬼会回来,最后把你害死。

  按照法师安排,阿琴当夜不能熟睡,法事只能在第二天白天进行。当晚黄某和阿琴在客厅聊了一夜。阿琴表示,7月31日中午她取了2万元给游心言后,准备开始做法事。阿琴告知黄某,自己很害怕见到这只鬼,黄某建议阿琴可以下楼买瓶安眠药。随后阿琴买药服下,还顺便给自己买了一瓶啤酒“壮胆”。

  法师与当日下午2点开始,黄某叫阿琴去浴室净身,换上新买的睡衣。黄某说,“我看到那只鬼在你的阴道里面”,提议用阳具“拿”鬼,阿琴并没有拒绝。阿琴说,“除鬼”过程中黄某坚持戴避孕套,“因为黄说自己是道家人,阳具不能接近女色”。

  警方立为诈骗案

  阿琴称,法事结束后她觉得不对,后将事情来龙去脉告诉自己老板,二人于8月1日报警。据悉,黄某于8月1日被警方抓获,因病8月4日被取保候审。

  海珠区警方证实,已将此事立为诈骗案。前日晚上,南方日报记者在海珠区宝福新街黄某的家中见到了他,黄某表示不愿当面接受记者采访。致电时,黄某说,他没有跟阿琴发生过性关系。“我们修道的人不会去碰这种事,是否发生关系可以让法医去鉴定。我本人患有很严重的糖尿病,早就失去了这方面的功能,还有我的眼睛已经基本上是瞎了。”

  对于7月31日发生在宝信商务宾馆里的事,黄某承认当时曾和阿琴到了宾馆,“我半夜三更被叫到宾馆,当时她说被下了什么咒,这撩起了我的正义感,我觉得自己在做一件善事。”

  黄某不愿多说当日“除鬼”法事的细节,他说,“很难去解释。玄学里有些东西不是科学能解释的,但法事都是阿琴要求并且自愿去做的。”

分享到: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